close


 對我來說,要找到一隻不暈染眼線液筆跟睫毛膏真的很難很難....
也不知道是我眼皮容易出油還是怎麼的,不管是用眼線液或睫毛膏
都很容易暈染....,所以不停不停的找尋好用又不暈染眼線液或睫毛膏
就是我人生的重要使命啦!
 


我的眼線液跟睫毛膏數量之多,大概可以攞攤了吧!
因為只要包裝上寫著抗暈染.防水.防油的,我都會買回家試試
只是結果都讓人大失所望........
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(?)終於讓我找到了..


先來介紹一下這隻愛用的fasio睫毛膏吧!
雖然它是出了名的難缷,但卻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不暈染
我可是已用掉N隻了呢!

(後來好像有出新款的了,有妞兒用過嗎??)

它的刷頭是扁平彎月形的刷頭
不管是刷上睫毛或下睫毛都很好上手,不太會有刷不到的冏境




(這是官網抓的照片)
 
 
介紹完睫毛膏現在換眼線液筆嘍!
我愛用的眼線液筆有三款~

[ Kiss Me凡爾賽淚眼防水眼線液筆] 
 [ DOLLY WINK 眼線液 濃黑色] 
[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]

本尊長這樣




 這三款在脫掉帽子後都長這樣


筆頭尖尖的,有彈性,很好畫 kiss Me我是用咖啡色的, 
DOLLY WINK跟媚比琳 的我是用濃黑色
黑色的飽和度很夠,畫起來也很順,咖啡色的畫起來很自然,我很喜歡
在畫淡妝時用它 重要的是三支都不易暈染




接下來~來看一下可怕的素眼照
(從現在開始,請大家乎略我呈現金魚狀的眼睛.........)



這是上完K牌咖啡色眼線液但沒上睫毛膏的感覺

比較自然柔合沒那麼銳利


這是上了M牌黑色的感覺

比較銳利有精神

然後這是加了睫毛膏之後(黑)

睫毛膏只刷了淡淡的兩次,沒有再加任何增長的纖維


 

咖啡色眼線+睫毛膏



這是用K牌(咖啡)再加上眼影後的完妝感


以日妝來講比較不會那麼銳利

如果是晚妝的話,眼線可以換成黑色的
感覺會比較有精神眼睛更有神


我是屬於眼妝很容易暈的人
而且眼皮又會出油,眼睛又容易累....
所以眼線跟睫毛的防暈對我非常重要
要不然眼睛已經很容易有疲態了,
眼睛周圍還暈了一大圈,那是像話嗎???

所以這三支的防暈效果真的很不錯喔!!

不過妞們要記得,有上眼妝的話,缷妝時一定要用
眼唇缷妝液仔細的缷除喔!要不然沒缷乾淨的彩妝,
日復一日
的殘留在眼睛上會造成眼睛很大的負担的,
妝再怎麼畫也不會漂亮喔!


是說~我的M牌使用後很容易乾掉,妞們有遇到這種情形嗎??
還是只有我????

打完~收工!!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