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冬天真是一個噴錢的季節....(汗~)
今年不知怎麼的,瘋狂的買外套......
而且是那種只要是看起來很保暖的外套
就有一種非買不可的FU
妞兒們也會這樣嗎??
好像一付隨時會進入天寒地洞的狀態一樣..
這算不算是一種病???
 
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很燒的單品吧!^^
這種駝色大衣真的是燒翻我了 
除了優雅翻了的顏色外
又厚又紮實的材質配上簡單不多缀飾的線條
真的是太完美了



隨便搭個T-shirt或針織衫就很好看 


上面的比較成熟帥氣,這件走的比較優雅可愛 


這個顏色也很美,淺淺的灰,真的好好看喔!
是說好像只要質感夠紮實,夠挺,線條簡單的都是我的菜也 (羞..) 
是說如果個子不高的妞兒們還是要小心服用,太長的大衣會讓比例看起來沒那麼好喔!



再來是牛角大衣,濃濃的日本味,萬年不敗款
每年冬天都會看到的基本成員
也是怎麼穿搭怎麼有型的款式



 一看就很溫暖的皮草款大衣,一樣帥氣到不行 


今年很流行不管什麼衣服都要加上毛毛
不管是外套,毛衣,綿T.......一大堆都要加上一圈又一圈的毛,冬味實足....
皮衣加了毛毛也好好看喔!



 這套穿搭我愛(大心)........來人啊!這套給我包起來......


搭上了今年超火紅的的酒紅色


有了基本款的黑色跟咖啡色
也可以來個亮色系的皮衣
黃色在黑鴉鴉的冬天裡好醒目喔!



冬天少不了的主角之一~大披肩
不管是當圍巾或直接披在肩上都保暖有型呢!
出門如果怕天氣不定又不想帶著大外套
披肩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..((點頭...)
像圖片裡在腰間繫上腰帶就有型又帥氣



再來放兩張我覺得很好看的毛衣斗蓬
今年的斗蓬也是燒到不行呢!((笑~)
((請問照你這樣說來是有哪一樣不燒的啊? )) 





今天的發燒小清單
妞兒們還喜歡嗎??
快去添購喜愛的過冬商品吧!go!!

報告完畢!! 




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